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碧桂园天津区域迁西天玺湾项目物业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0-04-29 09:3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物业已然成为了衡量居住品质的重要指标,也是住宅长期良好运营的服务保障。物业服务水平则是物业行业的立身之本,良好的服务不仅能赢得业主的满意度,还能为企业赋能,形成良性循环,不断提升企业服务能力,使之能持久稳定地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碧桂园物业能在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广大业主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其原因就在于对物业服务品质的把控和管理模式的创新。碧桂园服务长期以来服务了346万户业主,在物业管理、服务提升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理念,逐歩形成了自己的口碑和品牌优势。   

4月25日下午,在迁西·碧桂园天玺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了碧桂园物业品牌发布会。发布会向业主们展示了碧桂园物业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和一流的服务队伍,介绍了房屋及配套设施的维修、养护,以及区域环境的清洁等业主们关心的物业服务问题,完整地向大家展现了碧桂园物业的品牌优势和服务理念。

发布会上,物业服务团队依次入场展示了物业服务人员的专业风采。物业客服登场进行了礼仪演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凤凰管家依次登场与业主们进行故事分享,向观众们阐述了碧桂园物业“跑步服务、微笑服务、专业服务”的服务要求,同时也让业主们更具体地了解到碧桂园物业24小时守护、隐形清洁服务、智能设备监控系统等特色物业服务内容。

在凤凰管家带来的物业讲解中,业主们感受到了凤凰管家服务的温度与关怀,对凤凰管家“解客户所忧、让客户信赖、给客户惊喜”的服务态度有了更具体的认识,也从暖心的故事中了解到凤凰管家不仅能提供无微不至的专业酒店式管家服务,而且还都具有专业的应急救护资质,以便在生命危难的关键时刻能够伸出援手,让业主感受到真正的安全和保障。  

一直以来,碧桂园集团高度重视物业服务,专注于特色物业服务以及细节提升,把“以人为本”的精神贯穿于服务之中,力求在每一次服务中倾注情感和温度,让业主感受到身居碧桂园的尊贵和安心。在社区文化建设上,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创造和谐的邻里关系,随时为业主排忧解难,让业主拥有温暖、幸福的社区环境,希望将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传递给大家。

凭借着优质的服务,碧桂园服务曾荣获“2019 中国社区服务商TOP1”、“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TOP1”等多项荣誉称号。碧桂园物业秉持着“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用真诚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回馈业主,依靠长期服务过程中不断地开拓进取,探索出独特的凤凰管家体系,也赢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同和赞赏。

在未来,碧桂园集团天津区域各项目将携手碧桂园物业,一同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碧桂园安居乐业,为每一位业主都享有安全、完善、优美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氛围而不懈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