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首家知识产权公证服务中心揭牌

2020-04-27 17: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芃芃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4月13日,唐山市华忆公证处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唐山市首家专注于知识产权的公证服务中心。

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更好满足唐山市企业和个人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需求,经过市司法局统筹部署,唐山市华忆公证处设立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该中心组建专业化公证服务团队,围绕知识产权的创建设立、运用流转、权利救济、纠纷解决等环节,为当事人提供更优质、高效、规范的专项公证法律服务,实现对知识产权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程保护。

据了解,企业关于商标注册、专利权保护等方面均可到该中心办理证据保全公证。老百姓在网络上发表作品、文章,包括在短信、微博上发布的信息内容,为避免这些作品及信息流失,或是想要进行取证,可以来中心办理证据保全公证。该中心将不断探索、改进知识产权领域的公证创新模式,以适应知识产权诉讼领域市场的新需求,并积极与知识产权相关部门、机构进行对接,加强沟通协作,为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唐山市华忆公证处是市司法局下属的公证机构。近年来,华忆公证处着力发挥公证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职能作用,推出“知识产权维权取证快速响应机制”“公证云网络电子存证”“电子数据保管业务”等一系列公证服务新举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