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房产资讯>>

外防输入 内防扩散——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0-04-23 18:4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随着国际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境外输入风险压力不断增大,“外防输入”成为当下疫情防控的重点。为了持续守护好园区第一道防线,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针对重点部位增频消毒毫不松懈,加强防疫宣传、联防联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共同防范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迅速启动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一级响应,由碧桂园服务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核心骨干组成的疫情应急小组,紧急部署冲锋陷阵,奋战抗疫一线。7*24小时全天候的守护,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立体防线。 

针对归国业主,建立疫期“管控服务体系”

目前正值“严防输入”关键时期,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通过一系列的排查和对重点隔离人群的贴心服务,抓牢防控疫情的安全之门。“每个时间段都会安排由一名秩序员、一名碧桂园服务集团党员志愿队成员组成的执勤小组执勤,确保每个出入口都有专人专岗24小时值守”,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党支部书记石岩说。

据悉,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在所辖项目设立的执勤小组每日都需要严格按照销控计划表落实每一项工作,从入园测温、登记,到园区消杀、环境维护,再到巡逻、走访核实等等,逐一销控。另外,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所辖项目园区仍在继续实行闭合式管理,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聚集,守护平安”。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凤凰管家的入户走访排查工作更加精细化,针对园区内外籍业主、国外归家业主及与其有亲密接触者进行全面登记排查,逐一沟通核实,确定其近14天的活动轨迹,并建立外籍住户“独立管控体系”。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总经理杨鑫认为,“当前疫情形势还是很严峻的,为守护好家园,我们将党员志愿者、秩序员及社区志愿者都动员起来,按照三班制、每班保证二至三人的模式进行园区执勤,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到位、更严密始终是我们的坚持。”

明确防疫重点,确保防疫“无死角”

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所辖各项目的主出入口均张贴了针对归国人员、外籍人员的温馨提示及告知书。为更精准的“外防输入”,除了日常精细化管理动作之外,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每天更是加大了对归国业主居住楼层的消杀频率,针对归国业主隔离期不便外出的情况,提供代购生活必需品、代办跑腿、快递闪送、生活垃圾处理、隔空与业主谈心安抚等贴心服务。同时,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还联动街道、社区居委会进行实时信息互通,联合确保园区平安。

碧桂园的企业精神是“对人好,对社会好”。据了解,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已做好了与业主携手同抗疫情、打持久防疫战的准备。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也将继续联合街道、社区共同发力,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保园区业主一方安稳。(通讯员尤志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