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主持召开城市项目调度会议

2020-04-15 08:56: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绣峰在城市项目调度会议上强调

抓紧抓实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实现扩投资促消费提品质多赢 

4月14日下午,唐山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就涉及产业、民生等领域的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行研究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紧抓实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实现扩投资、促消费、提品质多赢,为打造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沿海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会展中心、唐山宾馆城市花园酒店、冶金锯片厂搬迁及原址利用、唐山交大园、南湖文旅CBD、人民公园、市委党校迁建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逐一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细化明确责任主体和目标节点,加快各项任务落实。在听取汇报后丁绣峰指出,全市城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之后,各类城市项目建设任务已经明确,关键是强化协调调度,打通堵点制约,确保进度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在前期上并联审批、专班推进,在实施上卡定节点、倒排工期,切实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运行,提振发展预期。

丁绣峰强调,要统筹规划设计、业态导入和经营管理,提速新会展中心、唐山宾馆城市花园酒店、南湖文旅CBD等项目建设,促进消费回补和潜能释放,特别是借鉴唐山花海“火红年代”项目建设经验,以市场理念、产业思维推进冶金锯片厂搬迁及原址利用,既用足支持政策为企业拓展发展空间,又围绕“疫情后”消费抓好业态谋划和导入,打造城市经济新的增长点。要坚持文化惠民、生态惠民,按照“唐山文脉传承地”的功能定位,加快唐山交大园建设,突出人民公园“抗震救灾、英雄机场”的城市记忆和独特元素,进一步深化方案设计,规划实施好市委党校迁建项目,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要树立集约节约、“精明增长”理念,注重科学规划、适度留白,坚决摒弃贪大求洋的建设模式,全力跑办、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确保项目功能优先、规模实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会上,付振波就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直有关部门,路南区、路北区、丰南区,市新城投集团、文旅集团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孙美)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