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张古江丁绣峰会见 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一行

2020-04-13 09:06:4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古江丁绣峰会见 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一行 

付振波孙贵石参加会见

4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会见了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参加会见。

张古江对杨雪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旭阳集团近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由衷祝贺。他指出,多年来,旭阳集团与唐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市经济持续向好态势正在巩固和拓展。旭阳集团作为大型煤焦化工企业集团,在国内乃至国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旭阳集团与唐山的产业项目合作,有利于唐山更好地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于地方和企业发展都意义重大。希望旭阳集团充分发挥在专业领域的独特优势,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我市特别是与曹妃甸区交流合作,双方共同携手,千方百计推动旭阳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取得积极进展。同时,希望旭阳集团能在整体战略布局中多关注唐山、支持唐山,双方共同寻找契合点,推动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唐山将竭诚为项目发展、企业经营搭建良好平台、提供优质服务,为包括旭阳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唐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丁绣峰指出,旭阳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是曹妃甸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的重大战略支撑项目。省、市对该项目高度关注、重点保障、倾力支持,推动项目前期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旭阳集团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准确把握疫情后经济发展机遇,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全力争取国家政策支持,通过政企合作、政企合力,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唐山将提供一流优质服务,全力为企业在唐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杨雪岗表示,近来年,在唐山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旭阳集团在唐取得了快速稳健的发展。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巩固合作基础,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市直有关部门、乐亭县主要负责同志,曹妃甸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