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在丰南区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4-07 08:53:4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绣峰在丰南区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政企携手 共克时艰 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办实事解难题 

4月6日下午,唐山市长丁绣峰在丰南区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所需所盼。他强调,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因事小而不为,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加快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积极应对挑战渡过难关。

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检查。

丁绣峰实地检查了河北华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君乐宝君昌乳业有限公司、唐山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受疫情影响,境外订单取消、延后的情况如何?”“有没有需要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每到一处,丁绣峰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及市场销售等情况,询问订单情况、物流运输、上下游原材料供应及复工复产相关情况。随后,丁绣峰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受疫情影响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企业提出的恢复公交线路运营、拓展雄安新区市场、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加快打造应急产品、稳定海外市场等具体问题,逐一研究解决,以打通堵点为企业清障赋能。

丁绣峰强调,稳增长、稳就业关键在于稳企业。面对疫情挑战,企业要坚定信心,从困境中寻找突围的途径,从技改提升、技术创新、营销模式、管理水平等方面加快转型升级,以“化危为机”思维求突破求发展,努力把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要见微知著,冷静分析疫情和市场发展形势,根据国际市场变化,适度调整经营策略,稳扎稳打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提升企业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因事小而不为,针对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抓好“暖企促贸”“惠企政策20条”“春雨金服”行动等政策措施的落实,帮助企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要关心关注民营企业成长发展,既要为大中型企业“添砖加瓦”,更要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物流、通关、销售等环节中遇到的关键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

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和丰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韩冬)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