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实地调研城市经济重点项目

2020-04-02 09:04:4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日下午,唐山市市长丁绣峰就加快推进城市经济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他强调,要高质量抓好城市经济项目建设,统筹规划建设、业态导入和经营管理,增强城市活力,释放消费商机,实现兴产业聚人气、提升城市能级的多赢。

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副市长李贵富,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调研。

丁绣峰先后到南湖水世界、新会展中心、唐山宾馆改造、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唐山花海“火红年代”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实地协调解决问题。他指出,城市经济项目是兴产业聚人气、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抓手,在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城”的同时,必须加快培育带动产业、繁荣业态的“市”。要通过抓实干成一批城市经济项目,提速以产兴城、以城聚人,推动城市发展向工业经济、城市经济双轮驱动转变,向开放创新、大气包容、乐居宜游城市跃升。

他强调,要提速推进南湖水世界、新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抓紧解决用地规划、审批、资金等堵点问题,以市场理念、产业思维做好业态策划、项目招商、经营管理等工作,建成促进文旅、休闲、会展等产业发展的精品工程。要进一步优化唐山宾馆相关建筑改造方案,以经营理念做好运营策划、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首家城市花园酒店项目早建成快见效。要加快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统筹做好周边建筑形态改造提升,与金达记忆馆等老建筑串珠成链,保留历史韵味,打造传承文脉、聚集人气的城市经典和消费热点。要高标准抓好唐山花海“火红年代”项目建设,依托老厂房改造利用,融入时尚、科技、艺术元素,推动创新、文化、教育、中医药等产业集聚发展,以工业旅游“小切口”做活转型发展“大文章”。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市文旅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韩冬)

责任编辑:郑雪靓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