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路南尚诚社区:科学防控疫情 全面复工复产

2020-03-30 16: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复工复产关键阶段,各行各业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返岗人员持续增加,这对疫情防控提出新的挑战。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尚诚社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个体工商户进行全面走访排查,逐户排查,核对信息、登记造册,并对商户积极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详细讲解戴口罩的重要性,每天对营业场所进行消毒通风,并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

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生命健康,复工复产事关社会经济稳定,社区将努力化解流动带来的输入风险、聚集带来的扩散风险、隐患带来的危机风险、松懈带来的反弹风险,为下一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供有力保证,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