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迁安企业家云学院”微信教育平台上线

2020-03-30 14:3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彭月娟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日前,“迁安企业家云学院”微信教育平台正式上线,为相关企业家提供在线学习、政策信息、行业研究、商业信息、专家咨询等免费在线培训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迁安企业家云学院”微信教育平台由迁安市发展和改革局与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K50智库)合作建设,具有即时性、全天候、个性化、公益性等特点。K50智库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在金融界、产业方、科技圈、政府部门四大领域的杰出校友发起的一个智库机构,致力于为中国成长型企业打造政企、资企、研企、企企四大交流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采用微信群在线授课的方式,开设了《后疫情时代科技行业的变革与机遇》《战疫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等课程,邀请国内知名宏观经济学研究专家、企业财税实战专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每天进行直播讲解和在线互动交流,从科技、证券、投资、宏观经济等各个领域为企业答疑解惑,提供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方案。

目前,“迁安企业家云学院”微信教育平台已吸引迁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主等近300人在线学习。截至3月23日,已举办网络直播培训7次,在微信群内发送政产学研领军人物实时讲座、课件及文字速记等培训资料近20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