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河北唐山:今年农村双代改造643359户

2020-03-30 14:3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唐建勋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从近日召开的唐山市农村双代改造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为了进一步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确保广大群众清洁取暖、温暖过冬,按时完成清洁取暖试点城市任务,唐山确定今年农村双代(电代煤、气代煤)改造643359户,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

为做好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唐山在加强组织领导的同时,落实资金,确保农村双代改造工程顺利实施。针对农村双代改造涉及国家、省、市、县四级补助资金,唐山要求各县(市、区)根据省、市支持政策,严格落实地方财政配套资金,为双代改造工程顺利实施提供资金保障,严防双代改造项目因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影响社会稳定。

与此同时,各县(市、区)通过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册和明白纸、农村大喇叭广播等宣传方式,帮助群众算清经济账、舒适账、方便账和健康账,营造社会共同支持的良好氛围,并通过灵活运用补助发放的方式,打消群众不敢用、不想用的顾虑,放心大胆使用清洁能源取暖,最大程度发挥农村双代改造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