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30 09:10: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压缩办理时长 推行网上审批

遵化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连日来,遵化市行政审批局认真收集企业复工复产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压缩业务办理时长,推行网上审批以及政策允许范围内容缺受理、容缺审批,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助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建立重点项目信息沟通机制,对该市第一季度计划开工的重点项目主动对接、提前介入,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容缺受理、容缺审批,加班加点压缩业务办理时长,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该市港陆公司烧结机综合升级改造、同创装配式建筑结构及集成房屋等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5.65亿元。

助力道路货运企业复工。对该市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进行摸排,对12家《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的企业进行电话提示,对9家申请延续经营和1家申请新开办的企业,通过政务网、微信等方式开展不见面办理,利用微信视频进行“现场”勘查并留存视频、图片等资料,确保运输车辆正常上路运营。

助力医疗机构正常运行。通过审批系统对该市即将到期的医疗机构证照进行摸排,及时联系该市建明镇高各庄村卫生所等医疗机构提供审核办证业务,并采用微信工作群审核纸质卷、现场勘查照片予以审核办证,发放证照电子版照片,保障医疗机构正常运行。(宁川颉、李利民、贺彬)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