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审批服务“预约办、网上办”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27 16:43:5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上面是我们大厅每个科室的电话,您有什么业务就先通过电话,了解需要的材料,我们会登记您的信息,等排到您的时候,会提前给您打电话的。”3月24日上午,在迁安市政务服务大厅门口,一块展板吸引了办事群众的目光,一位大厅工作人员正在讲解办事流程。

在疫情防控期间,迁安市政务服务大厅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审批服务,全面实施了“预约办、网上办”,企业、办事群众通过网络或电话的方式获悉所需材料,提出申请,并按时提交审批材料,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微信、邮箱等方式与办事群众联系、审核材料,实现网上受理及预审。同时,对需要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的事项,企业和办事群众通过电话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申请人持相关申请材料,在约定时间内办理相关审批业务。对涉及疫情防控的审批服务事项,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辟绿色通道。

“网上办、预约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既解决了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需求,又有效避免了办事群众在政务服务大厅聚集。截至3月23日,迁安市政务服务大厅通过“网上办、预约办”的“不见面”审批渠道共办理审批事项441件,接待预约群众833人次,办理选址意见书2个,企业登记注册47个,投资项目立项30个,全面有效地做到了防疫服务两手抓、两不误。(记者齐福臣 通讯员彭月娟、夏志霞)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