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汇聚青年力量 服务永不止步

2020-03-27 10:2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份以来,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多举措开展“汇聚青年力量、服务永不止步”青年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取得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双胜利。

这公司针对疫情给宿舍后勤工作带来的巨大压力,立即组织20名青年员工,每天腾出时间,集中精力帮助宿舍后勤清扫清运8栋职工宿舍楼的垃圾,通过与宿舍女工30余天的团结协作、共同奋战,积极践行青年服务使命,筑起宿舍防疫工作的一道卫生“防线”,为员工正常休息、秩序生产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

为挖掘一线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中默默奉献的无名青年员工,展现钱矿青年闻令而动、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这公司通过公司网站、微信群对《爱心满满、万斤蔬菜捐抗疫一线》、《阻击疫情、志愿服务不断线》等最美青年事迹进行展播,并积极组织基层团支部大力传承青年员工道德力量,树立更多最美青工典型,广泛交流学习,营造浓厚争先创优氛围。

同时,这公司在公司办公区域和宿舍、食堂、车场等部位,按照分组行动,多头出击的思路,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对30余处不文明“小广告”和宣传牌板进行了清理,并对卫生死角和各种垃圾进行了集中治理和清运,有效提升了厂区卫生环境水平。他们还向员工发放《钱矿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员工8小时以外“六不准”》行为准则卡片,宣传公司防疫要求和个人防护注意事项,为公司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高智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