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西碧桂园天玺湾开展公益慰问扶贫活动

2020-03-26 16:5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随着国内疫情控制持续向好,碧桂园京东北区域迁西碧桂园天玺湾项目的公益志愿者队伍便行动起来,组织开展慰问扶贫活动。

志愿者队伍先后走访了迁西县郭沟,龙王庙,旧城,荆子峪,唐沟,河东寨等村镇,并向当地孤寡老人等送上了问候及慰问礼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大家围坐拉家常,了解受助家庭生活起居、子女生活等琐碎细事,鼓励老人保重身体,积极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朴实暖心的话语和行动让受助家人感动,通过面对面拉家常、谈心事,老人们深受鼓舞,都表达出对生活、对未来的强烈期望。

据了解,迁西碧桂园项目已开展多次公益活动,包括慰问孤寡老人,环卫工人、老八路军战士等人群,开展大型红色党建红色,组织公益跑等,始终践行公益精神。而该公司一支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坚持生产经营与公益扶贫齐头并进,区域成立近三年以来,除创造美好人居产品外,始终坚守着“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责任。

此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碧桂园京东北区域认真贯彻和落实党中央及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区域秦皇岛片区便率先向秦皇岛抚宁区及北戴河区捐赠20万元以及大量防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碧桂园集团捐赠设立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规模累计已达2亿元,还启动应急物资全球采购,已采购医疗设备、医用口罩、手套、护目镜、防护服等超1.1亿元,全力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为助力复工复产贡献力量。作为一个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碧桂园始终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