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

2020-03-20 15:1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接到唐山德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电梯的定期检验申报。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检验人员不畏疫情,冲锋一线,严格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在检验中,检验人员们头顶“小红帽”,手持检验工具箱,认真按照作业指导书和相关检验规则,对电梯曳引系统、门锁装置、钢丝绳、底坑等重要部件进行逐一检查,对紧急报警装置、底坑电气安全装置等进行测试,并实施了上行工况曳引检查、限速器-安全钳联动等试验。检验结束后,检验人员及时将特种设备的检验情况告知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的责任人,并提醒使用单位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小区业主也都已开始上班,来往的人员增多,电梯使用频率加大,此时更要加强电梯的安全管理,每天对轿厢内部以及呼梯按钮定时进行消毒,确保能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让业主安心乘梯。

现阶段,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唐山分院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常开展电梯检验,严格按照上级领导部署的工作要求,冲锋一线,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全力保障本市电梯安全运行。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关键阶段,在这个无硝烟的战场上,唐山分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用热血和汗水保障全市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谱写“疫情无情人有情”的生命赞歌。(刘焱  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