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高新区新增3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

2020-03-20 08:5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杨欢)日前,经省博士后工作管理委员会批准,全省新成立7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其中,唐山市的3家分别落户高新区企业唐山启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怡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据了解,启奥科技面向全国提供血液行业的信息化服务,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75%以上。达意科技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成长较快的科技型企业,是国内智慧城市应用领域领先的综合型平台规划、建设与运维服务商。怡安生物从事兽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参与多项行业标准制定。

截至目前,高新区已累计建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6家,占唐山市的37.5%。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的设立,更好地推进了产学研结合和企业技术创新,有利于快速培养造就高层次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