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古冶区7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2020-03-19 10: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唐山市古冶区成功举办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陕西中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侨四海唐城项目、唐山市研鑫脱硫剂有限公司年产35万吨专用废烟气吸收剂项目等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50亿元。

据了解,签约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文旅融合、总部经济、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此次签约活动,既是古冶区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实际行动,也是以项目促发展、以项目聚人心、以项目促转型的关键举措,为该区减轻疫情影响、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了强劲动能。今年,唐山市古冶区将持续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由专职招商队伍深入北京、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开展驻点招商。深入推进代理招商,同时依托辖区内企业家在人脉、信息、上下游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大力开展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建立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修订完善招商引资奖励政策,提高招商项目落地成功率,形成全社会大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力争全年签约落地亿元以上项目达25个以上。(通讯员:张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宝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