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战疫”一线响起入党宣誓声 唐山驰援护士火线入党

2020-03-18 15:07:42 来源:唐山市中医医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浴火淬炼   党旗飘扬

武汉“战疫”一线响起入党宣誓声   唐山市中医医院驰援护士佟静火线入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声声庄严响亮的誓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再次响起,一批优秀的医护人员火线入党,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3月18日上午,在武汉市武昌区锦江都城酒店门前召开了党员大会在鲜红的党旗下,唐山市中医医院驰援武汉的重症医学科护士佟静同志与其他22名队员火线入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佟静同志第一时间写下请战书,要求支援武汉,作为抗疫“逆行者”,面对肆虐的疫情,她毫不畏惧,在抗击疫情一线不辱使命,竭尽所能,完成好医疗护理任务。作为重症医学科护士,她始终兢兢业业,无怨无悔,默默无闻,用娴熟的护理技术和天使般的爱心护理着每一位病人,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护士的天职。她表示:我是一名护士,我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当年非典时期,她没能参加,就觉的是个遗憾!虽然老妈脑血管病后遗症一直卧病在床,又因病住院了,佟静的儿子今年小升初,就把儿子交给老爸照顾!她觉得武汉的患者更需要她,依然决定去武汉!困难时刻,舍小家顾大家,支援武汉,义不容辞。到达武汉后,她第一时间再次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她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医务人员的决心与担当。这场战役,没有硝烟,却危险重重,每一步都是负重前行!从写下抗疫请战书,到写下入党申请书,再到写下入党志愿书……每一个字的背后都记录了佟静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在战疫“火线”成长的历程。

在抗疫斗争中无惧风险、奋不顾身、日夜守望,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斗争!饮食、气候不习惯,方言听不懂,脸上口罩的勒痕,笨重的隔离衣、双层手套下又白又皱的双手……这些佟静同志都坚持了下来,在她心中一直有一个信念,就是用自己的专业所能,帮助更多的患者恢复健康,尽早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佟静同志在抗疫斗争中,浴火淬炼,经受考验,展现了一名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的坚定信念!

佟静同志入党宣誓的感言:

“按照组织程序我光荣的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河北第八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森处长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对于我来说今天是难忘的一天,也是十分重要的一天。

 当我举起右拳,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我感到万分光荣,内心充满了兴奋与自豪,同时,神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油然而生,激励着我奋勇前进。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与考验,我一定会在疫情防控主战场上锤炼自己,用生命守护人民健康,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做勇敢的“逆行者”,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我一定积极工作,保证对党的忠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身在抗疫一线的我,深刻地认识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被队里很多共产党员慷慨激昂、勇往直前、万事身先士卒的精神所感染。我将终身铭记这个激动而庄严的时刻,继续坚守好自己的岗位,护理好每一位患者!”(通讯员史爱华 )

来源:唐山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