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尚禾社区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尽显浓浓温情

2020-03-17 09:2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尚禾社区居民王立君是一名丰南区医院重症医院科护士。疫情开始,她便自愿请战前往武汉支援,作为援鄂医护人员奔赴一线,全力支援湖北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王立君丈夫,在家一边照顾父母孩子,一边工作。她丈夫坚定的说:“医务工作者走在疫情一线是职责使命,我会在家做好后勤,在单位做好本职工作,和孩子家人共同等待她平安归来”。

尚禾社区为贯彻落实对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对王立君家属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面、油、牛奶等慰问品,为“最美逆行者”家属送上诚挚的问候。

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让在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放心,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反映,社区将会第一时间提供帮助,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让前线“逆行者”在抗疫一线中无后顾之忧,让后方家属安心暖心放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