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梁家屯路街道尚安社区全面加强境外返唐人员排查管控工作

2020-03-16 16:5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严防境外输入,坚守社区防线

梁家屯路街道尚安社区全面加强境外返唐人员排查管控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尚安社区全面加强境外返唐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对境外返唐人员进行全面摸排,指导居家隔离,并配合路南区疾控中心对境外返唐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通过摸排,辖区内近期有两户韩国返唐,一户日本返唐,一户澳大利亚返唐,社区及时做好应急预案,通过微信联系本人到唐后第一时间联系居委会,并将信息票据等相关佐证微信发给社区,工作人员在线指导居家隔离的防控措施,并告知本人严格监控体温。家里没有温度计的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后第一时间为居民送去温度计,并为返唐住户张贴隔离告知书和居家隔离封条。

疫情之下,每一个社区、每一个网格,都是一个微型战场。在战“疫”的最后一公里,社区党组织责任重大。尚安社区党总支书记葛春燕说:“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当先锋,做表率,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一堂特殊的党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