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乐亭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2020-03-16 14:1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江涛)切割机轰鸣、焊花飞溅……日前,在位于乐亭经济开发区东部的华北易安德脚手架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批批脚手架正在紧张有序地生产中。“生产的新型盘扣式脚手架合计1100多吨,是按照订单准备出口印尼和新加坡的,下周之内将全部交货。”公司副总经理高向东介绍说。

连日来,乐亭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通过统筹安排、分类指导和强化组织保障、政策支持、用工支持、物资供应,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和企业有效复工复产。截至目前,乐亭县9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其中年产值达亿元以上的24家。

位于乐亭经济开发区的唐山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施工现场,也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这个是全省重点项目,自2月20日正式复工以来,正在按照规划的任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华介绍说,目前,该项目复工人员将近1000人。公司制定了严密的复工实施方案,准备了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严把个人防护、环境消杀等关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乐亭经济开发区是全县重点项目、企业的聚集地。”乐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万颖说,为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开发区根据各企业实际情况,一企一策建立专项帮扶机制,从健全防控体系、开展人员摸排、全面消杀保洁、防控物资准备、原材料及产品运输等方面对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开展了具体帮扶,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面临困难的同时,将发生疫情的风险降到最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