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总投资25.35亿元 唐山古冶区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12 18:1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古冶区新宏盛仓储物流、盛景泰合中关村科技园等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25.35亿元。据了解,此次开工的项目涵盖了一产二产三产,涉及规模养殖、现代物流、装备制造、科技孵化、医养结合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力带动古冶区产业加速转型、投资稳步增长和民生的持续改善。

古冶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变防疫压力为发展动力。坚持高质量谋划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高水平服务项目,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推进转型发展的“快节奏”。该区严格按照行业复工复产防疫要求,细致做好外来人员管理、日常体温监测、重点部位消杀、应急情况处置等各项规定工作,迅速掀起了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新热潮。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部门做到领导分包、逐企走访、一线帮扶。同时,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减税降费政策,特别是“惠企20条”“春雨金服”等扶持政策,强化生产要素和防疫物资保障,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扫清障碍、提供助力,力争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燕都融媒体记者刘丁 通讯员张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