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线上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0-03-10 20:3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抗“疫”、昂扬向上的生活姿态,于3月8日开展了线上以“抗击疫情,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美文朗读”及“家庭美食制作”竞赛活动。

活动以在全校职工微信群直播形式推出,首先,校党委书记林长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校长谭靖温馨寄语,祝贺女同胞节日快乐,老师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校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三八”妇女节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中,大家各展风采,赞美巾帼奋斗者的“美文朗读"催人奋进,“美食制作”厨艺比赛更是精彩纷呈。谭校长给大家分享了亲手制作的“雪花酥”视频令老师们赞不绝口。每一位参赛职工尽展风采,秀创意、秀爱心,部分男职工也积极加入到活动中,充分表达了曹职院职工饱满的生活、工作热情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巾帼力量的昂扬斗志。活动持续5个小时,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本次“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的开展,有力增强了广大女教职员工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巾帼力量的信心,使大家放松心情、提升幸福感,以进取、阳光的心态面对疫情,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在将曹职院建设成为一流高职院校的新征程中再建新功。(通讯员刘佳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