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微视频>>

唐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战“疫”一线慰问活动

2020-03-09 18:4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战“疫”一线树先锋 最美巾帼耀警营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彰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女警,慰问支持公安事业的警嫂,唐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最美战‘疫’女警、最美战‘疫’伉俪和最美战‘疫’警嫂”评选慰问活动。3月6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英来到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慰问获评市局“最美战‘疫’警嫂”的6名白衣天使。

警医携手、为爱逆行。刘洋 摄

在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杜英同志为获评“最美战‘疫’警嫂”的6名白衣天使送上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对警嫂们为支持公安事业、为防控疫情工作做出的奉献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杜英同志现场为警嫂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由警嫂的丈夫为她们佩戴红花。由于支援武汉疫情一线等原因,4名警嫂没能到场,杜英同志与院方领导一道,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逐一向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警嫂送上问候,邀请她们在疫情结束后来市局参加“最美警嫂进警营”活动。连线中,警嫂和丈夫互相鼓励、互致关心,感谢组织给予的“三八”妇女节特别礼物,感谢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随后,警院双方共同深入警嫂们的工作岗位,为她们张贴了喜报。

深入社区,为获评市局“最美战‘疫’警嫂”的社区工作者送上了市局党委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刘洋 摄

在路北区华岩联合社区,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鹏昆为另一名获评市局“最美战‘疫’警嫂”的社区工作者送上了市局党委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团队一行进入社区时,这名警嫂正在开展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对自己丈夫和团队一行的到来喜不自禁。赵鹏昆同志现场为警嫂颁发了荣誉证书、张贴了喜报。警嫂的丈夫现场为妻子佩戴了红花并致以庄重的敬礼,妻子深受感动,与丈夫热情相拥。警嫂说,我已经到了快退休的年纪,没想到今天还能收到这样特殊的礼物,这是我最感动的一天。

民警与异地坚守抗疫一线的妻子视频连线。刘洋 摄

在路北分局乔屯派出所和果园派出所,慰问团队一行来到了获评市局“最美战‘疫’伉俪”的两对夫妻的工作岗位,送上了市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致敬最美战‘疫’伉俪 。刘洋 摄

此次活动经市局政治部、机关党委详细筹划,精心准备,旨在通过“三八”一线表彰慰问,及时传递市局党委对广大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巾帼先锋和公安民警家庭的关心关爱。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民警的工作热情,鼓舞斗志,增进和谐,受到了广大巾帼先锋及一线民警的热烈欢迎,在医院、社区等联防联控阵地引起了良好社会反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宝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