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新城投集团为109名医护人员提供轮转隔离场所

2020-03-09 14:4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全军、王昊)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唐山新城投集团主动将旗下的唐山饭店作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轮转隔离场所,并为其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截至目前,唐山饭店共接收医护人员109名。其中,有41名医护人员来自唐山市工人医院发热门诊,68名医护人员来自唐山市传染病医院。

2月12日,唐山新城投集团在得知首批医护人员用房需求后,迅速启动应急方案,在酒店业务全面关停的状态下,仅用20个小时,组织各部门员工紧急上岗,全力做好各项隔离接转准备工作,确保让医护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迎接医护人员的到来,唐山新城投集团本着“关心、爱护、温暖、保障”的原则,制定接待预案,将饭店7至8层作为隔离用房专用楼层,及时补充每人用房14天的日常洗漱用品、垃圾袋等必需品,认真检查维修隔离楼层的水、电等相关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全面细致地做好各项迎接准备工作。同时,派专人对楼梯转角、门轴等死角加强消杀,定人、定时、定点、定位地保证医护人员三餐准时,并认真做好取餐后消毒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