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女神节!巾帼战疫别样美!

2020-03-08 19:43:12 来源:唐山市中医医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3月8日

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

在全国同心抗疫的非常时期

一朵朵铿锵玫瑰在抗疫一线

绽放出最美的姿态

迎难而上、不分昼夜

不辞辛劳的她们

留下了一个个温柔而坚定的身影

“她”们的力量,让这场战“疫”格外美

2020.3.8 武汉 阴 星期日

今天是到武汉的第十六天也是三八妇女节,一个特别的节日。由于新疫情,我作为河北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在武汉度过这个特别的节日。武汉人民也为我们一线的医务人员准备了一份特别温暖又实用的礼物眼部按摩仪,外包装上还特意标有2020援汉医疗队三八留念的字样。收到这个礼物觉得好暖心。

电视节目新闻报道战疫情女性撑起半边天,战疫一线了不起的她们的栏目,记者采访工作在各行一线的工作人员都在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奋斗着,也更加激励我做好自己的工作,为这场阻击战、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唐山市中医医院支援武汉护理医疗队护士佟静

刘明娜

佟静

顾佳宝

毕文洁

尚彬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国肆虐,牵动着我们的心,每一个在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而奋斗的人都是英雄,向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齐心抗疫,致敬巾帼!(通讯员史爱华)

来源:唐山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