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24小时随到随检!河北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着力提升船舶通关效率

2020-03-08 16:3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咏辉 记者吕若汐)3月7日,河北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接到唐山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求助,称公司代理的载有5597头(1651.12吨)牛的巴拿马籍“佳元”轮将靠泊,但船上草料、淡水消耗殆尽,如不尽快入境将造成严重损失,并且船舶上搭载有麻醉枪以及麻醉弹药,需及时检查封存。

了解情况后,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立即启动勤务应急预案,在船舶靠泊后执勤民警第一时间登轮为船舶办理入境边防检查手续,严格按照口岸管控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隐患排查,并对船舶自备的麻醉枪和麻醉弹药进行认真清点、封存,确保安全。同时加强对船舶的巡查监护,保障船舶在港靠泊期间人员安全和作业顺畅。快速高效的通关服务,得到了船方和代理公司一致称赞。

为全面保障驻地码头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动出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口岸管控各项措施,服务关口前移,指导企业使用网上办理行政许可,实行24小时随到随检,有效提升了船舶查验速度和工作效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