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市首届线上购物节盛大开幕

2020-03-08 11:1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唐山市首届线上购物节正式上线。此次活动是由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是为进一步支持全市跨境电商、电子商务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居民消费回补升级,推广线上“无接触购物”和“新零售”消费模式,宣传唐山特色品牌。共有考拉海购、唐百集团、君瑞国际、友品挑挑、文旅新零售、聚民惠、荷花坑农贸市场等30余家跨境电商、电子商务平台及流通领域企业参加。产品涵盖美妆日化、母婴、保健品、防疫物品、生鲜、日用品、唐山特产等100多个类别的万余种商品,足不出户即可购遍全球。

本次购物节由平台主题活动日、消费者投票及抽奖等活动组成。以唐山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微信平台为线上活动主会场,各参与企业网店、微信小程序、APP等载体为分会场,充分利用微信、抖音及微博宣传渠道组成宣传推广矩阵,发布各类活动信息,各企业将通过满减打折、盲盒福袋、直播短视频、社群裂变等模式进行营销推广。

同时各商家为广大唐山市民准备了价值5万元的丰厚奖品,充分回馈消费者。为您喜欢的企业投票,随机抽取奖品,320个奖品等你来拿,让大家“剁手”购物的同时,再享惊喜。奖品可到指定地点领取,或由中国邮政负责免费邮寄,安心必达。

活动启动当天,共有40余个微信公众号、搜狐新闻号等共同发声,当日矩阵浏览量达万次。截止8号8时,各平台共接受订单14300个,为保障商品尽快到达消费者手中,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海港保税物流中心、考拉海购路北大贸仓等多个仓库均开足马力,全力进行商品分拣包装发货。同时,整个配送全程无接触,疫情期间为消费者省去了后顾之忧,广大市民尽可享受放心购物。

唐山市首届线上购物节是一次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为实现企业发展与居民消费回暖的新探索,是我市推广无接触消费的新实践,也是打造本土品牌活动的新尝试。“足不出户,买遍全球”的购物方式,将更加深刻的影响唐山人民的生活,为唐山发展城市经济和新消费模式提供有益尝试。

以上为路北考拉大贸仓分拣情况

以上为海港开发区保税物流中心分拣情况

参与活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唐山跨境电商综试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