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餐饮服务>>

施尔得全体职工募捐善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4 20:5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款项及物资需求牵动着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心。在疫情爆发初期施尔得公司为政府疫情防控捐助6万余元物资的基础上,3月3日,又在厂区内举行了“共战疫情、共克时艰”募捐仪式,员工个人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群策群力助疫情防控。公司董事长王海芹,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朱凌,副总经理徐贵得、刘宏玲、范晓敏、魏长波、吕雪莲、王朝带头捐款,施尔得生产团队、后勤团队和销售团队职工代表参加了募捐仪式。

在募捐仪式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朱凌对施尔得广大职工积极参加捐助的爱心之举及在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还表示,政府和广大消费者在疫情爆发期间给予了企业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施尔得人铭记于心,并将在搞好生产、满足社会供应的同时,积极捐款捐物回馈社会,坚决和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共战疫情、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募捐仪式上,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500名职工共捐助善款20万元。

3日下午,朱凌总经理及部分职工代表带着上午募捐的善款来到丰南区红十字会进行现场捐赠,此笔款项将用于丰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华代表丰南区政府接收了善款,并向全体施尔得职工表达感谢。副区长张桂芳向职工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施尔得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保障社会供应,疫情期间不停工,克服各种困难积极组织生产,并开展了一系列暖心志愿活动,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了一个有着优秀企业文化和良好社会影响的食品企业员工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结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时疫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施尔得人将与党委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一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通讯员 吕雪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