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河北唐山开平区推出原创MV《爱的火焰 淬炼成环》

2020-02-28 18:37:14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我们迎难攻坚的出征令,唐山市开平区的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们闻令而动。他们有身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有冲锋在前的公安干警、有忘我前行的党员干部、有心怀爱心的社会人士、有勇于在前的志愿者、也有一直默默在你身后支持你的家人……

在他们中间每天都发生着一些让你不期而遇的温暖和一些让你为之动容的场景,他们如星星之火,慢慢汇聚成爱的火焰,淬炼出一个个坚不可破、紧紧相连的环,那就是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念和决心。

作为宣传战线的我们用镜头定格了那些最难忘的瞬间,用我们的双手记录下了那些最感动人心的故事,也用我们最及时最准确的报道向社会传递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大爱情怀。

疫情终将会过去,春天即将到来,我们要伴着最优美动人的旋律把战“疫”中的一点一滴幻化成一帧帧画面娓娓展现给大家,请记住有这样一座城,有这样一群人,心手相连,将“爱的火焰,淬炼成环”!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