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河北玉田交警力保果蔬货车平安畅通

2020-02-26 09:1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王志永)记者2月24日从河北唐山玉田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在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支持复工复产。

对来唐山玉田县拉运白菜、大葱、苹果的货车在保证不超载的前提下予以优先放行,还为他们创造条件到位于国省道边的玉滨公路附近农村拉运蔬菜水果等农产品,既能满足京津地区菜品供需,又可以缓解群众卖菜难的问题。据不完全统计,一天能有百余辆货车到该县境内采购蔬菜水果。

在不超员并做好体温检测的前提下,保证拉载农民工的车辆平安畅通到达指定厂企。

以事故中队为主建立促进复工复产处突小分队,对与本地车辆发生事故的外地拉载蔬菜、水果的货车和拉载复工复产农民工的客车依法依规做到出警快、事故认定快,结合保险公司快速公平公正调处,快速撤离现场。

协调乡镇政府和乡镇派出所交警中队快速清除农村路障,保证拉运农资的车辆能进能出,促进春耕生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