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尚义社区温情关怀暖人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体“家门外”

2020-02-25 16:1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期间,尚义社区工作人员在全面走访社区居民的同时,对辖区内的独居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提供全方位贴心细致的服务,让社区居民倍感温暖。

“谢谢你们,给我们送口罩来了,辛苦了。”刘春凤是社区在疫情期间生病,需要去医院做检查,但苦于现在买不到口罩迟迟不敢去医院,社区知道此事之后,工作人员把自己的口罩送给了他。

在社区里还有这样的一户家庭,她是有两个孩子的母亲,由于疫情自己带着两个孩子实在不方便去买东西,社区了解情况后便把水等生活必需品送到家门口,并进行消毒,保障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

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群防群治工作,守护辖区居民的安全,保障困难居民的日常生活,让居民宅在家也能生活便利舒心。尚义社区在疫情发生后,把辖区内困难居民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通过微信、电话、上户走访等各种方式了解困难居民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社区尽所能的保障辖区特殊群体的生活所需,切实打通打通关爱特殊群体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