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阻击疫情 守护社区 唐山碧桂园物业在行动

2020-02-21 17:3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要为我们小区的物业服务点个赞”,近日,唐山市民韩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在当下疫情如此严重之时,她所在的丰润区碧桂园凤凰首府小区物业却做了一件让居民们感动的暖心事,即义务帮助小区居民采购粮油蔬果等生活物资,价格实惠,还送货上门。在朋友圈“晒菜”后,众多朋友也表示真是“别人家的物业”,引来众多“羡慕嫉妒恨”。

物业管家采购完毕后再逐户打包

记者了解到,因当前疫情严重,各地小区多数居民表示不敢外出购物,避规避感染风险,但每日生活所需物品又令人头疼,多数小区都采取了间隔两至三日外派一人购物的方式,但对于外出购物的人而言,依旧存在接触病毒风险,且出入各场所检查较为繁琐,大为不便。而位于唐山市丰润区碧桂园凤凰首府小区的物业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制定相关解决方案,物业人员摇身一变成为“跑腿小哥”,业主只需每日将所需采买的生活物品清单发送物业管家微信,然后等待物业管家送货上门即可。

物业管家采买生活物资送货上门

业主点赞碧桂园物业

另据业主们表示,自疫情防控起始,碧桂园凤凰首府小区物业便非常重视,每天三个时段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物业保卫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对出入社区人员严格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配合政府部门排查、采集业主信息;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且每日多次测量体温记录,对小区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疫情防控防护工作,保障业主健康,守护小区安全。

物业对公共区域消毒

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小区还重点关注“抗疫”知识科普。据了解,从1月21日起,碧桂园物业已开始在业主群、朋友圈、公告栏、宣传栏等发布防疫资讯,并在门岗处向业主宣传防疫知识,为业主家人们普及防疫的科学性和重要性。同时,也以身作则,做好一线社区物管人员的安全防护。

小区内宣传防疫知识

小区内随处可见的防疫宣传标语

记者联系到唐山丰润碧桂园凤凰首府物业管家张冉,近几日上午9:30和下午15:00,她常奔波于超市药店与小区之间,被业主们亲切的叫做”冉妹、跑腿冉”,他们由衷赞叹“碧桂园物业服务真好呀。”,“感谢管家的代买。”,“我们的管家超厉害!” 管家张冉表示,“最近确实很累,但是能够挺住,大家都在努力与病毒抗争,更何况身在一线的我们,能够为业主排忧解难我感到很开心也很骄傲。业主的感谢是碧桂园物业价值的体现,疫情防控期间,物业只是做了应该做的,同时也感谢业主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物业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尤其是部分业主也在自发组成抗疫队伍,与物业共同携手阻击疫情”。

据了解,碧桂园服务目前已也在全国3000多个小区启动疫情防控工作,3万多名员工运用科技助力防疫、为业主代购、全方位消毒等创新举措,守护230万户业主的健康安全。(燕都融媒体记者靳庆军 通讯员尤志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