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房产资讯>>

碧桂园秦皇岛俩项目捐赠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2020-02-21 17:3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随着抗击疫情攻坚战的不断深入,为进一步支持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践行社会责任,近期,碧桂园集团京东北区域秦皇岛碧桂园•静雅芳庭项目,向抚宁区红十字捐赠10万元,用于抚宁区疫情防控工作。秦皇岛碧桂园•博维玫瑰庄园项目向北戴河区红十字捐赠10万元,用于北戴河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北戴河区住建局、镇政府、大薄荷寨村捐赠900斤消毒液。

捐赠现场 

捐赠证书

长期以来,碧桂园集团京东北区域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碧桂园集团京东北区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业主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除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工作外,还对已交付小区进行“五大措施”的疫情防控举措,守护业主健康。 

碧桂园物业日常消毒作业、送菜上门、防疫宣传、出入测温

而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碧桂园集团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成立应急指挥领导小组,迅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设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的同时调动各类资源全球紧急采购防疫物资运往疫区,支援抗疫一线。

抗疫物资直抵疫情前线

从时间节点上看,在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紧急决定捐赠1亿元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这笔捐赠将主要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采购医用N95型口罩、医用外科一次性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急需的医疗物资。同时捐赠的还有首批6万只专业医用防护口罩。到2月中旬,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阶段,碧桂园集团2月13日宣布,在此前捐赠1亿元设立首期新冠肺炎疫情基金的基础上,通过国强公益基金会追加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二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至此,碧桂园捐赠设立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规模累计已达2亿元。而在费用使用方面,也做到了公开透明,落实到了实处。并且在近期,武汉疫区方舱医院还收到了来自碧桂园集团捐赠的自主研发生产的煲仔饭机器人,为相关人员提供饮食保障。 

集装箱式煲仔饭机器人为医护人员提供配餐服务

以上不难看出,无论从捐款、论创新、论投入,从碧桂园集团到各分公司再到每一个社区,都守在疫情防控的前线,急抗疫之所需,解防疫之所患,从资金捐助、物资捐助、再到对一线医护人员的直接关怀,可以说是及其务实的,体现了一个中国地产行业领导品牌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担当,当下,我们也更希望有更多这样的企业站出来,共同阻击疫情,守望相助。(燕都融媒体记者靳庆军 通讯员尤志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