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坚守防疫检验一线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2020-02-20 17:5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唐山分院安全阀校验部在院领导的安排部署下,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带领部门人员在上班第一天就投身到检验一线,在严格落实分院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安全阀校验工作。

图为检验现场

检验过程中,工作人员需对所有来送检的人员先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安全阀检验前、后均按照规定进行消毒;设立休息室,等待检验的过程中,外来人员单独在休息室内等候,减少与其他人员的接触;每日工作结束后,再次对检验车间、办公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2月3日至今,唐山分院安全阀检验部已累计检验安全阀452台。

图为工作人员为安全阀消毒

随着企业大面积的复工复产,安全阀检验数量势必大幅增加,对疫情防控工作也将带来新的情况与挑战,唐山分院将继续在保质保量完成检验工作、落实检验主体责任的同时,毫不松懈的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利有序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我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坚决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赵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