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防疫不忘保平安

2020-02-20 17:5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唐山分院接到唐山市春兴特种钢有限公司的报检,要求我分院对该公司一台130t/h的电站锅炉进行内部检验工作,这是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唐山分院接到的第一个大型锅炉检验任务。

图为检验现场

因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唐山分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检验工作,立即召开班子会议,对检验工作如何展开、防控工作如何落实进行了沟通探讨,要求既要确保检验检验质量,保证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顺利复工复产,又要做好人员的防护工作,保证检验人员的人身安全。

2月6日,按照院班子会部署,唐山分院大型设备一部部门负责人亲自与企业人员电话沟通,结合当前疫情工作形势以及双方工作实际,从检验开始前的防护准备工作到检验完成后报告的无接触邮寄,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并制定了专门的检验防疫与工作方案。

2月12日,唐山分院检验人员配合企业的时间安排,正式对报检的电站锅炉开展检验工作,为了给企业的复工复产争取时间,检验人员加班加点,利用两天的时间完成了检验工作,并针对检验中发现的问题和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沟通,协助企业尽快完成了对锅炉存在问题的整改。2月14日,唐山市春兴特种钢有限公司这台130t/h的电站锅已恢复使用,抓紧投入到了企业的生产工作当中。

此次检验工作,在唐山分院院领导的精准指挥、检验人员的高效落实以及企业人员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坚定了唐山分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做好检验工作、强化技术支撑、不断为企服务的信心与决心,势必守护好我市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翟俊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