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首批支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暖心菜”今天发车

2020-02-18 14:11:27 来源:唐山新闻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上午,由唐山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唐山市百货大楼集团联合组织的“关爱支援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暖心菜”发车仪式”,在南湖购物广场启动。首批561公斤新鲜蔬菜,将发往我市66户支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家中。来看记者刘畅、魏微的报道。

一大早,南湖购物广场的门前,工作人员正在做装车的最后准备,两辆由唐百大集团免费提供的配送车,载着一箱箱“暖心菜”送往66名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家中。

此次活动,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共筹集首批捐赠款项10万元,在唐百大集团旗下超市统一采购后,将蔬菜等生活物资定期配送至后方家属手中。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还将有一系列的捐赠慰问活动,直至疫情结束。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唐山市妇联按照相关市领导批示要求,面向一线医务人员,特别是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暖小家、护大家——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家属”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暖心菜”捐赠就是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中,唐山市妇联将重点实施结对包联、代购跑腿、心理疏导、防控宣传和家教指导五项关爱服务,为一线医务人员家属的生活提供保障。


来源:唐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