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致敬,逆行中的唐百人

2020-02-13 16:23:35 来源:唐百党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发生以来,唐百人作为一群特殊的“逆行者”,虽然不像医生、疾控人员那样真切地站在病毒面前,却同样坚守岗位,为百姓的日常保驾护航,在这场“防疫战”中吹响了“冲锋号”。

集团公司及时出台一系列保障全市生产生活商品供应及防疫情况的有效措施,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商品货源供应,主要生活必需品渠道畅通,市场供给充足,价格稳定,确保不断档、不脱销、不哄抬物价。

守望相助

为确保市民菜篮子、米袋子的充足供应,集团旗下的门店超市积极协调供货商,采取一切措施,全力调运补货,保证市场正常供应。

凌晨的冬夜,当别人还在温暖的梦乡酣睡,超市前沿的采购人员已在寒风刺骨的路行中,克服着病毒带给内心的恐惧和不安,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当别人宅在家里刷着抖音晒着自制的各种美食,数着瓜子皮、坚果壳做着各种小玩艺打发闲暇时光时,你们不曾停歇依然往返在采货、配送的循环路上,竭尽全力确保果蔬生鲜第一时间送达门店,保障市民“一日三餐”的购物需求。

履行宗旨

当别人因为假期延长,可以多多享受美容觉不必担心上班迟到时,当别人仰望窗外一片天,苦奈唯有客厅、餐厅枯燥行时,当别人理所应当安享着“不出门就是为国家做贡献”时,你们却因公交停运,冰天雪地路难行,担心影响正常营业而更早的踏出家门......

看看早上7点前就已开始工作的超市员工吧......在库房和超市间来回折返,装车、卸车、打包、称重,忙碌有序的陈列货架,做着开业前的各项准备,每日与南来北往的顾客亲密接触,近距离的为他们做好服务,从疫情开始到现在你们一直走在最前线,从未停步,更未退却。

真诚服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干部走在前,终止假期立即返岗,本着为国家负责,为社会负责,为消费者负责的精神战斗在一线,哪里有需要,你们的身影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哪里......

面对配送人员因封村不能送货时,你们积极协调供货商冒雪自行为传染病院送去42台彩电,用实际行动捍卫企业形象,赢得百姓信赖。

践行责任

为保证顾客购物安全,你们每天一遍一遍对卖场进行清洁消毒,收银台、电梯扶手、卖场地面、购物车、购物篮、垃圾桶、总服务台等营业设施反复灭菌处理,保持卖场内空气流通,确保卖场环境防护到位,成为让消费者安全、放心的购物场所。

积极向消费者宣导防疫知识,对进店的消费者提示戴口罩、测体温,遇到不理解时,也不过淡然一笑,从不计较,依旧细心耐心地做好劝导,因为你们知道一人安全便是大家安全,这是责任,更是使命。


来源:唐百党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