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市第九中学:家校社会共携手 防御疫情护花蕾

2020-02-09 21:0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料峭的春风没有带来丝毫暖意,肆虐的疫情更是让人不寒而栗。但是,在抵御疫情的战斗中,来自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让唐山九中人倍感温暖。

2月7日,八8班李欣育和赵婉伊的家长给学校捐赠500斤杀毒原液和测温枪。


2月9日,开平鑫澳汽修厂赵春兴总经理给学校捐赠500个口罩、1000副一次性手套、110斤消毒原液。

唐山九中校长牛丽茹和政教处主任翟月分别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家长和爱心人士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家长和爱心人士首先向在疫情爆发期间仍坚守学校的领导表示了问候和感谢,同时他们表示愿意协助学校共同做好疫情期间消杀工作,为保护校园、保护孩子们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看着捐赠的物资唐山九中的领导、老师们对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充满感谢之情和敬意!牛丽茹表示,正是社会的无私捐助,更坚定了我们抵御疫情、爱校护校的决心,更加增强了我们打败疫情、恢复教学的信心!让我们共同携手,呵护好祖国和我们的每一朵花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