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赶工期、抓生产!河北唐山高新区多家企业保障物资生产

2020-02-07 23:5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欢)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中,各种医疗物资的需求也与日激增。为了保障战“疫”一线的医用物资供应,河北唐山高新区内多家企业加班加点赶工期、抓生产,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生产保障 。
开元集团的松下焊接机器人被用于焊接医疗床及救护车,在为疫区生产医疗设备争分夺秒、大展身手,目前已完成8000余件急需医疗器械,并运往湖北武汉、广东、河南等全国抗击疫情一线。同时, 松下机器人工作站及搭载IoT的焊接机器人和松下350FR焊机也被用于北京小汤山医院的复建焊接集成房屋。唐山高新区内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提前复工,调集力量紧急投入负压救护车的研发制造,工人加班加点进行负压救护车的生产。截至目前,共接到生产订单37台,已交付14台,并发往辽宁、河南、内蒙古等地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皓庭(唐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爱在云端公司也在深圳代工加快生产电动防霾口罩和测温计等紧缺医用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