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书画艺术>>

唐山文促会与沧州银行联合举办“文化进万家”书画迎新联谊会

2020-01-19 09:2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猪辞旧岁,银鼠迎新春。在庚子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上午,在沧州银行唐山分行三层大厅内,唐山市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与沧州银行唐山分行联合举办“文化进万家”写春联送祝福迎书画迎新联谊活动。唐山文促会部分书画家和沧州银行职员及客户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鼠年佳节的到来。书画联谊会由唐山文促会主席王德江主持。

沧州银行三层大厅内乐曲悠扬,其乐融融,一派节日祥和、喜庆、温馨的氛围。上午9时许,唐山文促会名誉主席吴连喜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沧州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主任高朝华激情讲话,向热心公益事业的艺术家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唐山文促会顾问、著名书法家韩英,唐山文促会顾问、著名书法家张焕国,唐山文促会书法研究会会长栗小波先后发言,表达了文促会书画艺术家们对沧州银行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群众的节日祝福。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文化进万家”书画迎新联谊会正式拉开帷幕: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唐山书法家协会原主席、唐山文促会顾问韩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女书协副主席、唐山市女书协主席、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唐山文促会顾问张焕国,国家一级美术师、唐山艺联书画院院长、唐山文促会名誉主席吴连喜,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唐山文促会秘书长郭星伯以及许珩、冯自勇、栗小波、张国新、卢少文、潘玉环、庄中健、穆文宝、梁文芝、孙春纲、梁春生、范垂民、高新华等17位我市知名书画家兴致勃勃地来到案台前开笔挥毫,各展身手,抒发大爱情怀,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书画家们严谨细致,字斟句酌,一笔一划倾注深情。据统计,本次活动书画家们共书写福字和春联近200副,现场创作书画作品数十幅。

唐山文促会和沧州银行共同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写春联送祝福书画联谊活动,不仅向市民送去新春的祝福、送去美好的期盼,也展示了中国书画艺术的无穷魅力,在场的群众无不交口称赞。(穆文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