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碧桂园携手遵化市妇联将温暖送到家,浓浓情怀暖人心

2020-01-17 17:0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遵化碧桂园雍华府项目携手遵化市妇联,开展爱心公益行活动。先后到道德模范梁术海家、新店子镇马各庄村、沙石峪村等地进行走访慰问。

在道德模范梁术海家中,工作人员与两夫妇交谈甚欢,作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梁术海用他默默无闻十八年的坚守,用他对先天脑瘫儿子的呵护,用他对妻子点点滴滴细微之处的照顾,用他最平凡朴实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爱。工作人员纷纷对他的默默付出表示钦佩和赞赏并为之感动。之后碧桂园工作人员为梁术海送去慰问品,贴了春联,并安排碧桂园物业保洁人员对屋内进行了保洁。

随后,公益团队一行来到新店子镇马各庄村,针对村内的孤寡老人以及因意外致残等原因造成的五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公益团队成员都深入了解困难群众家中实际困难,通过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目前困难户及孤寡老人家庭和生活情况,希望通过之后更有针对性的帮扶解决燃眉之急,在走访的最后,公益团队向几位孤寡老人及困难户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筹集了价值6000元的慰问品,走访慰问15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棉被、新春礼包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

2018年5月20日,碧桂园启动了全面推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行动,与多个县区达成对口帮扶协议,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及其董事会主席杨国强、联席主席杨惠妍为全社会捐款累计超过55亿元,涉及党建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各个方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