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二院举办第十七届迎新春“医患同心” 联欢会

2020-01-17 14:46:1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下午,唐山市第二医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七届迎新春“医患同心”联欢会,近400余名患者、家属以及医护人员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唐山市第二医院副院长李力更发表联欢会致辞

唐山市第二医院副院长李力更代表院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深情地给患者们拜年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副院长李力更表示唐山第二医院以患者满意为己任,倾力打造医疗康养高地,充分发挥骨科龙头优势。唐山第二医院牵头成立了唐山市骨科专业和创伤专业专科联盟,建立了警保医紧急救援联动机制和全市唯一的空地一体的急救模式。先后加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医联体,会同省内12家医院共同加盟了天津医院倡导的“京津冀创伤骨科医联体”,并成为唐山市唯一一家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还与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我国现代临床解剖学的奠基人钟世镇教授合作建立了省级院士工作站。唐山市第二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会一如既往地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唐山市第二医院医护人员表演歌舞《盛世欢歌》

医患同心联欢会以大型歌舞《盛世欢歌》拉开了序幕,创伤研究所选送的《四句半创意烧》,注入了时代的新内涵,道出了医院各项事业迈出了的新步伐;党建共建单位燕山社区选送的舞蹈《把福带回家》,12位老人通过舞蹈为在场观众送来了新春问候和祝福;职工子女才艺表演《梁祝》和亲子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让大家倍感温暖;医务科和手二科医生选送的《学电台》,以活泼向上的正能量引得观众们爆笑连连;援疆、援藏医生的代表自己编写的歌曲《白衣白》、《我们不一样》及ICU、创五科等科室选送的热舞燃爆全场,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新时代医务人员的火热激情、不懈干劲都在表演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患者滕树兴专程来医院演唱的歌曲更是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和感动,他说在我院进行康复理疗时,得知医院召开医患联欢会,便主动联系医院筹备科室,现场助兴献唱歌曲来表达他在住院治疗期间对唐山市第二医院的医护人员感激之情。

唐山市第二医院患者滕树兴独唱《一路上有你》

唐山市第二医院医患同心联谊会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医患同心联欢会已经成为唐山市第二医院职工文化生活、医院文化建设的一大亮点。今天这样的联欢会,唐山市第二医院已经坚持连续举办了十七年。通过这样的活动,架起了医务工作者、患者和家属之间的沟通桥梁,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职工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今后,医院将举办更多类似的医患交流活动,让人文关怀始终贯穿在医患关系之中。通讯员:李谷


来源:
责任编辑:郭宝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