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文艺界举办首届“百花迎春”春节联欢会

2020-01-15 16:31:4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下午,唐山文艺界首届“百花迎春”春节联欢会成功举办。全市400余名文学艺术界人士和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歌唱伟大祖国、礼赞新时代。

据了解,本次联欢会由唐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唐山市文联文化发展中心承办,唐山市音乐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曲艺家协会、朗诵艺术学会、冀东文艺三枝花促进会共同协办。

唐山市文联主席袁宁致辞

唐山市文联秘书长李秋利宣布获奖名单

唐山市文联主席袁宁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以来,唐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积极响应“到人民中去”的要求,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为抓手,紧紧围绕唐山市“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目标,扎实推进“四力”教育实践,大力实施“双推工程”和“文化惠民工程”,主动适应新常态、新要求,积极发挥文联“联”的作用、“合”的优势,努力做到主题活动出亮点,专业活动有水准,深度挖掘“唐山精神”的时代内涵,努力讲好“唐山故事”。

获奖的老艺人上台领奖

联欢会上还对唐山市文学艺术界取得卓越成绩的老艺术家颁发了终身成就奖,以鼓励更多的文艺爱好者积极创作更优秀的作品。


来源:
责任编辑:郭宝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