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20-01-13 10:2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提交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征求意见建议。

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民革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月仙,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长锁,民建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民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农工党市委、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谋篇布局、思路内容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着重突出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建成小康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特别是深入分析了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的目标、路径、标志、抓手,体现了市政府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竞进突破的思路举措。与会代表从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科技创新、支持企业上市、建设智慧城市、发展教育和养老事业、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丁绣峰专注倾听,和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对与会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过程。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质量高、把脉准、接地气,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展现了参政议政水平和责任担当,对提升政府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将逐条梳理吸纳,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齐心协力推动“三个努力建成”再深化、英雄城市再出发。(记者 韩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