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落实河北省“两会”精神,唐山要这样做……

2020-01-12 14:37:29 来源:唐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上午,参加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唐山市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学民、穆伟利、张月仙出席会议。

丁绣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的强大动力。

丁绣峰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对河北未来发展产生深刻影响,必将激励全省人民朝着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会议期间,唐山团的全体代表按照大会主席团的要求和议程安排,自觉肩负责任使命,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彰显了服务大局、为民代言的责任担当,展示了奋发向上、务实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贡献。

丁绣峰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省人代会议精神上率先垂范、当好表率,重点学习领会好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和许勤省长所作的《报告》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员、解读员,做好宣传阐释,汇聚各方力量,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要在谋划完善思路举措、聚焦任务攻坚突破上率先垂范、当好表率,结合“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谋准谋深谋实发展思路和重项工作,进一步把任务举措聚焦到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立足岗位笃定前行,筑牢转型发展的动力支撑。要在担当实干狠抓落实上率先垂范、作出表率,增强只争朝夕和事争一流的拼抢意识,以奔跑的状态抓发展、破难题、促落实,干出新业绩,增添新光彩,不断推动“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还按照议程审议了相关决议草案。


来源:唐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