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线

2020-01-07 14:1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立安 记者汤润清)2019年12月25日,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依托这一专属企业信用数据平台,过去融资过程中信息不实、信用不足、信任不够等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据了解,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依托“智慧唐山”与大数据技术,归集政府涉企部门数据资源,通过风控建模刻画企业画像,得出企业评分报告,为金融机构提供重要参考;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等难题,搭建24小时银企对接平台,企业可通过电脑、手机端登录该平台,直接查询到政策信息和金融产品,在线发布融资需求,对接金融机构,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让机构得实惠、让融资更便利”。

2019年,唐山市明确提出要通过政府搭台、数据整合、信用评估等手段,精准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制度性、结构性矛盾。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上线,为政银企三方搭建了业态共建、数据共享、互利共赢的智慧型开放体系平台。该平台自2019年11月25日试运行后一个月时间,就有900多家企业入驻,融资额达6.7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