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2名外国专家荣获“燕赵友谊奖”

2020-01-02 00:54:5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为表彰在河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省政府决定授予约翰·查尔斯·科瑞谭登等20名外国专家“燕赵友谊奖”。唐山市推荐的唐山爱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日本专家河合芳浩、路北区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教务长美国专家爱德华·迪亚兹等2名外国专家获奖。

“燕赵友谊奖”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2003年至今已有219名优秀外国专家获奖。这次获奖的外国专家是来自环保、规划、林业、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文化语言等领域的杰出代表,为河北省带来了世界各国的先进科技和管理经验,研发的多项技术成果填补国内空白。截至目前,唐山市共有27名外国专家荣获“燕赵友谊奖”。(记者闫妍 通讯员王柏文)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