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杏”运开年——杏仁效果(浓醇)年礼卡“庆元旦,迎新春”社区活动热闹登场

2019-12-30 15:1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元旦佳节,唐山市各地均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为了欢庆元旦,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尚善社区、尚诚社区、尚信社区举办了多场“庆元旦迎新春文艺联欢会”活动。在各社区欢庆佳节的同时,河北报业万众传媒携手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特此推出年礼卡,其中祖山天女小镇、唐山七个五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方泰甘泉矿泉水、多玛乐园、唐山明仁生物能开发有限公司的商家们也同时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为居民们送来了新春的礼物-杏仁效果(浓醇)年礼卡,为居民们带来众多福利,在寒冷的冬日增添一抹暖意。

尚诚社区活动现场

尚善社区活动现场

尚信社区活动现场

在活动期间,杏仁效果杏仁露的工作人员详细的向广大居民介绍了杏仁露的功效以及此次年礼卡活动的政策,并为广大居民赠送热饮,现场反应热烈,居民们纷纷表示认可。

此次年礼卡活动在居民中引起了广泛的好评,通过此次回馈活动,使广大居民真正得了实惠与便利,这正是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目标,临近年末,正值万家团聚,喜迎佳节的时刻,河北报业万众传媒将继续推出各项优惠措施,将健康与实惠送到千家万户。

为现场购买“杏仁效果(浓醇)年礼卡”的居民们装车送货。

年礼卡的政策:

购买一组杏仁效果浓醇(价值180元),即可免费获赠年礼卡一张,年礼卡包含祖山天女小镇景区家庭套票、多玛乐园开园游、方泰甘泉矿泉水10桶、7个5全年家政服务、大食汇小站稻新米免费得上千元惠民实用好礼(详则以电子卡须知为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