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全国教育信息技术幼儿园体验式活动教学展示交流研讨会在开平区举行

2019-12-29 16: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开平区阳光幼儿园被授予“三星级·实验幼儿园幼儿教师培训基地”称号。 通讯员何川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何川)今天上午,全国教育信息技术幼儿园体验式活动教学展示交流研讨会在开平区举行,来自北京、河南、台湾等地区20余位专家教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30位幼儿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活动现场,开平区阳光幼儿园被授予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重点课题“三星级·实验幼儿园幼儿教师培训基地”称号。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该园开展的“智能情景互动体验式学习主题活动”“多媒体互动学习体验式主题活动”“网络指导多功能走线区学习活动”等教学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